https://afdian.net/a/j28059125
试图跑路

【安雷】向日葵

*第一篇安雷

*我流,重度OOC






雷狮背对着他不停地往前走,穿越开满向日葵的花田,他卖力推开一个个比脸还大的花盘,想办法走得再快一点,同时一边想雷狮是怎么毫无障碍地穿梭在花丛中。骑士的眼睛只看着前方,所以他没有发现今天的天空蓝得几乎让人流泪,雷狮的背影是黑色的,跟金灿灿的花居然意外地不相斥。雷狮在说话,却完全没打算停下脚步,他离雷狮愈来愈远,事到如今已经没办法温柔地对待这些花朵了,他几乎对自己粗鲁的动作感到愧疚。


他追上去竖起耳朵,雷狮甚至没有转过头看他一眼。他听见雷狮的声音,很轻,但他知道那是说给他听的。雷狮说,我讨厌你,安迷修,我讨厌你伪善的骑士道,讨厌你懦弱的善良,讨厌你妄想救所有的人。我是海盗,但我清楚你根本不是什么骑士,骑士的眼睛只看着前方,但你却一直回头,你不是个骑士,你想救人,但最后你只救得了你自己。


然后雷狮说,我们在这里分开吧。


他还不知道自己回答了些什么就睁开眼睛,然后为了那一半的梦连自己都无法控制地流泪。骑士的眼睛只看向前方,但现在的他什么都看不见。他甚至偷偷希望回到那个梦里,至少有那么一个刹那,他们是肩并着肩的。






Fin.






——————————————————————

看了很多太太的安雷,对安迷修这个人有了一点想法......(其实还没看过安迷修正式出场)


评论(2)
热度(4)

© 亞拉米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