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afdian.net/a/j28059125
试图跑路

【御澤】到底是誰的男朋友

*整篇都是御幸的牢骚和碎碎念 

 *御泽周定题:吃醋+mochi 

 *一起来爱护我们仓持哥哥 







其实,他已经,忍受很久了。

  

真的很久了。

  

他当然知道他的小笨蛋根本没有想到那么远的地方,而自己的恶友又总是护着这个跟弟弟没两样的后辈,有时候两个人还会一鼻孔出气把他排除在外,有什么问题也都第一个跑去找仓持商量,自己如果过问的话还会被嫌弃多管闲事,虽然知道他俩就是就是兄弟间的相处模式,他还是免不了的觉得不是滋味。

  

「喂,泽村,我说你啊,到底是谁的男朋友?」 

  

「呜呃、咳咳,御幸一也你在说什么啊?」 

  

泽村抓起一旁的果汁咕噜咕噜猛灌了几口,然后用看外星人的表情瞪着他,好像他讲了什么难以理解的外星语。他在心里叹了口气重新开口。

  

「你和仓持关系这么好,到底是我重要还是他重要?」 

「这两个不能相提并论吧!」 

  

泽村挑起眉把切成小章鱼模样的香肠丢进嘴里,埋怨似地这么说着,他低头盯着自己餐盘里还有一半的午餐突然没有胃口了,泽村依然美滋滋地吃着自己的便当,甚至还把脑筋动到他的午餐上,伸手夹走他盘里的花枝丸。

  

「我是认真的,我重要还是他重要?」 

「就说了那不一样嘛!」 

  

吸干了铝箔包里的饮料,泽村耸耸肩压扁了空包装,他撇撇嘴露出不满的表情。到底是迟钝还是故意回避?他总觉得泽村的举止愈看愈奇怪,忍不住心里愈来愈酸,醋坛子翻了满地。


搞什么!他可是男朋友!居然还要担心这种事!

  

「你干嘛突然问这个啊?怎么了?发烧了吗?」 


泽村撩起他的浏海搓了搓他的额头,根本就没事啊,抱怨似地这么说,噘起了嘴撑着脸责怪地看着他,金色的大眼睛不耐烦地眯了起来,像在看一个资质驽钝又冥顽不灵的学生。

  

「你一定比较喜欢仓持。」 

  

他恨恨地把汤匙往碗里乱搅了一阵,平常的他根本不会因为这种事情发脾气,但面对泽村无所谓的态度却让他克制不住的小心眼,一定要一个答案。天啊!这家伙,到底有没有身为别人男朋友的自觉?难道真的要他强吻他吗?真的要做到这种地步?

  

「才没有呢,仓持前辈就是前辈啊!」 

  

泽村不甘示弱地回答,瞪着眼睛直盯着他,手上的筷子已经放下来了颇有跟他认真吵一架的气势。正合我意!他拧起眉扯了扯衬衫领带垮下脸。

  

「什么事你都先找仓持商量。」 

「因为我们同寝啊!」 

  

无法反驳。

  

「可、可是,我是捕手,投手的事我比较清楚吧?」

「你还要帮降谷不是吗?王、牌,优、先!」 

  

泽村用筷子敲着盘子,露出闹脾气的表情,似乎对这件事积怨已久。真是的,居然完全反驳不了。他烦躁地吐了口气。

  

「每次你们都把我排除在外。」 

「就说了不用麻烦你嘛!」 

  

根本无法沟通。

  

这家伙到底有多迟钝!难道还搞不清楚状况吗?他们可是恋人啊!不管怎样都应该多依靠我一点吧?

  

「真是搞不懂,突然在意这个干嘛,又不是幼稚园小朋友。」 

  

他闷闷地低下头。真不痛快。有机会他一定要找仓持逼问他到底用什么方法让泽村这么信任他,明明他看仓持一直对泽村动手动脚暴力相向,但是两个人关系还是好得不像话,根本视他这个男朋友于无物,说是兄弟如手足女人如衣服?不不,这个比喻从根本就错了。

  

「反正你不要想这么多嘛,专心做你的四棒兼队长喔。」 

  

泽村咧开嘴拍了拍他的肩膀,又低下头嚼着有些冷了的饭菜,他推了下滑落的眼镜擦了擦鼻梁上的汗水。这种菜色,看了就觉得反胃,可是那笨蛋还是吃得这么香。

  

「就是想要你多依赖我一点嘛......」 

  

他低声嘀咕烦闷地把自己的饮料喝得干净,把铝箔包吸得扁了下去又吹鼓起来,百般聊赖地重复了好几遍。

  

「不过啊,我说......」 

  

泽村抬起头来,金色的大眼睛直勾勾地盯着他看。

  

「御幸,你是在吃醋吗?」 

  

......?

......? ?

......? ? ?

  

「因为我想了一下,后来只想到这个可能,原本还不相信,毕竟要看到御幸撒娇的样子几乎不可能嘛,对吧?」 

  

泽村的眼睛像融化了的蜂蜜亮闪闪的,他看得一时失了神来不及回话,泽村伸出手捂住他因为惊讶而做不出任何表情的脸咧嘴笑了起来。

  

「对我来说,仓持前辈就是仓持前辈,但是御幸,是唯一的男朋友喔。」 

  

泽村笑得像只贪馋的小猫,他终于回过神来理解到泽村刚才到底说了什么。

  



「......泽村,你真是世界上最可爱的男朋友了。」 

「???」 




后来听说了整件事的仓持哥哥愤怒地抡起笑得春风满面的某池面眼镜烫得直挺的领子。






 Fin. 

 





——————————————————————— 

 这里是爱护仓持哥哥委员会,有兴趣的朋友欢迎加入,招募新血中,请到下面留言区报名,仓持哥哥务必跟我走吧


评论(14)
热度(1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亞拉米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