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afdian.net/a/j28059125
试图跑路

【瑞金】摇篮曲

*第一篇瑞金






格瑞这个人和死亡扯不上一点关系,他那么强大又那么善良,绝对不会轻易夺走别人的生命,他那么善良又那么强大,任谁都不能轻易夺走他的生命。但是这样的格瑞却紧紧闭着眼睛,他小心翼翼地把格瑞的身体捧了起来,他曾看过凹凸大赛参赛者的身体碎成一片片,没道理不感到害怕。格瑞、格瑞,他推了推到现在还没睁开眼睛的人,就像小时候他老是在午睡时偷偷溜出去玩,小小声地叫醒好梦正酣的青梅竹马。格瑞没有回答他,就跟他特别困的那几天一样,怎么样都不肯理他。


他觉得自己好像快哭了。格瑞真的死掉了吗,就算要死应该也是他先才对,格瑞比他强那么多。如果现在躺着的是他的话格瑞会哭吗,他想不会吧,格瑞只会提起刀把那家伙暴打一顿。对,他要报仇,要帮格瑞报仇,可是他也不知道要把箭头指向哪里。是谁、是谁杀了格瑞,他几乎以为格瑞会坐起来面无表情地拍开他的手,然后把他的刀从头到尾细细打量一番。但是他没有,刀不知道到哪里去了,格瑞也没有醒来。


格瑞的身体愈来愈轻了,一定是因为他的手抖个不停。格瑞、格瑞,妈妈和姐姐都睡着了,我们快出去吧,快一点......格瑞肯定累坏了,任凭他怎么叫都不理会,格瑞,你想看花吗,我不知道那是什么花,你告诉我吧......格瑞,下雪了,回家的时候一定会被骂,但是我好想堆雪人......格瑞、格瑞,你陪陪我嘛,回我一声啦......


明明还有好多话能讲,明明还有好多话想讲,但是他什么都讲不出来了。他连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会突然哼起歌,他们家乡的摇篮曲,再浅眠的孩子听着都能沉沉睡去。然后他告诉自己,格瑞睡着了,只是睡着了。






Fin.






———————————————————————

凹凸的刀真是出乎我意料的多(瑟瑟发抖)


评论(2)
热度(4)

© 亞拉米齊 | Powered by LOFTER